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QUESTIONS



1、應徵時該注意哪些事情?會不會被騙?

求職陷阱多,面試時請注意下列可能發生的情況
一、收取保證金或其他任何費用並要求押任何證件。
二、薪資或福利待遇過於誇大不實且要求單身前往、不得攜伴參加面試。
三、面試地點過於隱密或要求關機。
四、面試時答非所問,說話拐彎抹角,問題沒有交代清楚。
面試時若發生以上情形,切勿妥協。

2、為什麼到酒店上班要跟經紀公司?為什麼要有經紀人呢?

經紀人所扮演的角色是妳與店家之間的橋樑,所有工作上的事情都需要有經紀人替妳跟店家協調上班事宜, 不用擔心被騙被欺負、不用害怕辛苦上班卻領不到薪水,所以有專業經紀公司帶領妳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不管是薪水、福利、甚至是安全等問題,您都可以不必擔心,晶采娛樂經紀公司會幫您照顧好一切, 讓您只需要專心上班,絕對無後顧之憂,更不必擔心辛苦賺的錢會被剝削。

 
3、有年齡限制或是經驗限制嗎?

只要是年滿18歲以上,沒有經驗都可以,只要您有心想賺錢,工作態度認真,我們皆歡迎您前來應徵。 沒有經驗的新人不必擔心,公司會有專人帶領上班,並且從旁協助指導,絕對細心照顧妳。

4、白天有工作怎麼辦?

店家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三點到隔日早上八點,時段可以任選,非常的彈性, 可以上三天班、四天班、五天班、甚至是假日班都有, 很多學生或是白天上班族都是利用下課或下班的時間兼職,所以沒有太大的問題。

5、條件不好、不會化妝、打扮、不知道要穿什麼樣的衣服耶?!

頭髮造型以及化妝部分,公司會帶妳到配合的店家做整理,根據妳的外型做最適合妳的造型, 服裝的問題公司會給你意見,或者是直接帶你去買適合妳的衣服, 上班的三個要素不外乎就是頭髮造型、彩妝、服裝,一切都整理得很到位的時候,上起班來自然得心應手。

6、另外有工作或是上班族、學生等身份可以上班嗎?

當然可以,我們配合的店家相當多,有各種時段任您挑選,也有午場時段、兼職班、皆可配合您的時間。

7、上班地點在哪裡?

晶采娛樂在大台北與各店家皆有良好的互動以及配合,不管妳想在哪一間店上班,我們都能配合。

8、我不會喝酒該怎麼辦?

這份工作說不用喝到酒是騙人的,只能說喝得多或者喝得少,在上班的過程中會觀察到身旁的姊妹如何閃酒, 漸漸的自己也會學習到一身閃酒的好技巧,剛上班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公司會教妳一些很好用的閃酒技巧,不用擔心。

9、可以現領或預支跟借貸嗎?

剛開始上班急需用錢的員工,可用現領或者是隔日領的方式來領薪水。 如果需要借錢,公司都採無利息借款,公司會依照妳上班的情況以及金額的多寡。來衡量是否借出款項。

10、酒店會不會很複雜?擔心安全問題?

酒店的環境比起一般工作確實是複雜許多,因此在上班的過程中需時時保持與經紀人之間的聯絡, 在上班的時間經紀人會隨時掌握妳的狀況,遇到問題馬上連絡經紀人,絕對讓你找得到人,保護妳的安全。

11、會不會被警察臨檢?會通知家人嗎?

公司配合的店家都是領有合法執照的,臨檢時需攜帶證件並且配合檢查, 本公司人員都必須年滿18歲,每天上班都必須繳交證件以方便臨檢時讓警察檢查用, 臨檢只是需確認身份是否正常,不會通報家長或是留下案底,這點是完全不用擔心的。